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若彤自曝已相亲三次,每次都会隐瞒身份,今已有心仪男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8 21:03

李若彤1990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从此一炮而红。出道29年来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前段时间大火的《陈情令》也有她的身影。

李若彤自幼家境贫寒,长大后感情和生活也异常坎坷,2008年,相恋了十年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一年后父亲因为中风去世,在这双重打击之下,她患上了抑郁症。近日,李若彤在媒体的采访中,谈起了这段伤心往事。

她说自己患上抑郁症后,每天靠药物治疗,精神不振,就连父亲的葬礼都没能去参加,之后十年更没有去祭拜过,因为她一直无法接受父亲已经离开的事实。直到今年的清明节,她才勇敢面对,和妈妈一起准备了祭品。

李若彤和男友分手后,再没有传出过恋情,她坦言那次分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爱情观,以前在恋爱中将自己的身段放很低,事事迁就对方,但现在不会了,她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影,决定以后多爱自己一点。

十年之中,李若彤身边有很多好友为其介绍对象:“朋友说出来是吃饭,但其实讲明是相亲,以前好抗拒,现在觉得可以接受”,此外她还称已经相亲过三次,每次都会叫朋友事先隐瞒自己的身份,如果见面的过程中被认出的话,她会很注意观察对方的第一反应。

现在李若彤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依然是一个有担当的大男人,可以和自己一起分担烦恼。她还明确向媒体透露:“现在是有可以考虑发展的人”,这也就是说明,她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不知道姑姑何时官宣恋情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