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路透照皮肤白到发光艳压赵丽颖,与朱一龙拍亲密戏满脸羞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0:58

刘诗诗与赵丽颖都是2019年顺利产子成功晋升当了母亲,赵丽颖在休息了5个月后复工,与王一博拍摄《有翡》的路透照被曝光后被不少网友吐槽状态不佳、少女感全无。

而刘诗诗在5月生完孩子休息了4个月后,于9月份复出开工拍摄新戏,近日刘诗诗与朱一龙拍摄新戏的路透照被曝光,她的状态好到爆,不少网友留言同样是晋级辣妈,复出后刘诗诗的状态艳压赵丽颖了。

10月18日有网友晒出刘诗诗与朱一龙拍摄新戏《亲爱的自己》路透照,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卡其色风衣外套,身材纤细扎着低马尾,皮肤白皙透亮看起来像是发光一样,即便是高糊的路透照,刘诗诗依旧看起来很美艳。

期间发型师在为刘诗诗整理发型,她背着阳光站着,头发丝都在发亮,对着粉丝莞尔一笑美得沁人心脾。

接下来镜头一转,刘诗诗换了一身干练的西装,此时朱一龙穿着一件卡其色拼接黑色的外套现身某小区楼下,正在来回踱步打电话,看起来心情非常焦虑不安。

刘诗诗看到朱一龙后脸上写满了惊讶的神色,随后朱一龙缓缓走向刘诗诗并将她拥抱在怀里,刘诗诗也主动抱住了朱一龙,脸上的表情有点娇羞。

这是《亲爱的自己》中刘诗诗和朱一龙的一场亲密戏,男帅女靓看起来十分养眼。

刘诗诗生产后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恢复得很快,而且刘诗诗脸上完全没有疲惫的神色,不少女星生完孩子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变得憔悴一些,比如林心如、杨幂等,赵丽颖产后的状态也确实不如产前看起来那么地有少女感,刘诗诗则与产前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她还真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