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工作室斥私生造谣,臆测他与圈内好友恋爱关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7 08:50

10月6日,肖战工作室发表声明,严厉斥责私生见缝插针般地围堵他,有人到处造谣,肆意传播肖战不实言论。

工作室发文称,近日出现针对肖战的私生、造谣行为,如私生到酒店围堵他、造谣工作人员身份、臆测他与圈内好友的关系等。表示相信私生、造谣者不是真正的粉丝;称将加强对艺人的保护。并已收集证据,如再发生此类行为,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私生,频繁发生在肖战身上,人在《余生》剧组的他上班下班都被被私生盯住,丝毫没有一点只自由,私生只为窥探艺人私下生活,侵犯别人隐私,有的人甚至会恶意编造没有的消息到处胡乱宣传。

比如,汪卓成拍到去《余生》剧组给肖战过生,就被臆测他与肖战关系不一般,而5日当晚,演员臧洪娜晒出肖战生日庆生合照,不仅汪卓成,师姐宣璐也在,他们三人因为在《陈情令》饰演莲花坞一同长大的姐弟而成为好朋友,此次一同过生却被胡乱传一通。

同样,传更多的恐怕是王一博与肖战,因为两人一起合作了《陈情令》,扮演蓝忘机与魏无羡,绝美的表演令不少人深陷其中,严重的CP粉更是把这种情愫带到了剧外,希望现实中他们也能走到一起。

5日肖战过生日,CP粉跑去他重庆老家楼下拉横幅,还意图想让别人父母看到,也是相当可怕了。

王一博给肖战送祝福,最开始发出的时间是0点16分,cp分说16是肖战名字的笔画数,王一博有心了。

和同性好友玩被臆测,与异性好友玩更是,肖战是出名的绅士,很会照顾人,与搭档李沁也是好友,之前两人还被传出绯闻。

今年夏天肖战一炮而红,粉丝从300多万一跃近2000万,仅仅出道3年能有如此成绩令不少人眼红,无论是同类型竞争的明星,还是对家粉丝,希望大家都保持平常心,在复杂多变的娱乐圈做好自己,不恶意揣着他人,造成别人的困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