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离婚后首次更新照片,与前夫宋仲基状态形成鲜明对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7 08:50

韩国超人气女星宋慧乔近日更新自己的写真照,这也是她离婚后首次晒照,引起中韩网友关注。

10月5日晚,宋慧乔在社交网站po出数张写真照。不同的照片但却有着相似的风格,画着浓烈的烟燻妆,即使不同风格的服装也一致的烟熏妆,这与以往清纯风的她完全不同。

其中一张黑白的照片更是将她的烟熏妆放大,看得十分清楚,立体的五官搭配浓浓的烟熏妆,表情略显忧郁。

网友们评论烟熏妆也很美,但淡妆更适合乔妹。

宋慧乔离婚后公开亮相几次都是浓妆造型,这与他前夫宋仲基的状态截然不同。

前段时间,离婚风波之后宋仲基首次亮相在广告拍摄现场,不知道是因为滤镜的原因,还是光线关系。宋仲基看起来就是个红唇齿白的少年,状态超好!网友们直呼感觉他的颜值又回到了巅峰状态,更接近《狼族少年》时期那个帅气阳光的男孩子。

不过也有人说宋仲基越来越姨化,与宋慧乔的霸气对比鲜明。

2015年一部《太阳的后裔》让两人从荧屏里走到现实,双宋CP是多少人心中最完美的一对,只是他们因为不明原因离婚了,虽然没有撕得很难看,但也不能再同台,也有可能是老死不相往来,也算很可惜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