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被曝离婚后首现身,发号施令指挥员工搬行李大姐范足心情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0:58

10月17日有大V博主爆料称那英即将与富商老公孟桐离婚,随后又有不少网友曝出孟桐的黑料,称孟桐海外留学的学历造假,而且在婚内出轨为了和那英结婚抛弃了发妻,在与那英结婚后借用投资的名字将那英给掏空。

10月17日晚上那英罕见发长文怒斥网络暴力,表示她和家人最近一段时间饱受网络暴力的困扰,希望网友们不要造谣恶意中伤。

10月18日那英在发表长文后首次现身,当天她似乎是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准备回家,那英穿着一身绿色运动休闲装,将头发简单地扎在难后,打扮得相当干练。

虽然那英今天没有化妆,但是素颜的她皮肤白皙,看起来气色很好,举手投足之间依旧星味十足。现场那英还指挥者几位穿着黑色T恤的工作人员帮她搬行李,发号施令的时候大姐范十足,看起来相当霸气。

那英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以大姐大的形象示人,她敢说敢做,性格十分直爽,前段时间那英因为“踹人”事件登上热搜,因为一个女生未经那英允许对着她拍摄视频,那英在没有口头警告的前提下直接用脚踹人以示不满,不少网友吐槽那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行为太过暴力、太没素质。

随后视频拍摄者还发文表示自己是那英的粉丝,没想到自己会偶像这样对待,感到很寒心。

在昨天晚上那英发表的长文中,她并没有就“踢人”事件进行回应,而是间接否认了离婚的传闻,说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妻子和母亲,暗示与老公孟桐关系稳定。

明星的感情生活一向是网友关注的焦点,那英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和好闺蜜王菲一样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既然这次她都忍不住出来表明是造谣,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