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崩了!周杰伦演唱会惊现小学生趴观众席写作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29 16:36

 

笑崩了!周杰伦演唱会惊现小学生趴观众席写作业

周杰伦演唱会惊现小学生趴观众席写作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为庆祝出道20周年,近期忙着举办“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6日也在济南开唱,吸引大量歌迷到现场朝圣,还有许多人扼腕抢不到票。没想到,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竟有小学生把作业带到演唱会场去写、完全没专心看表演,让没抢到票的歌迷又好气又好笑!

有网友在微博PO出演唱会片段,只见周杰伦正在台上弹着钢琴、深情演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全场歌迷也一起摇着紫色萤光棒,大家都投入在表演中。只是,在此时的观众席中,竟有一个孩子背对舞台,把原本应该拿来坐的椅子当成桌子,埋头认真写著作业,跟周遭显得格格不入。

这段影片在网路上广泛传开,许多网友都忍不住笑翻“好几百的一个座位你用来写作业”、“最敬业的粉丝”;但也有人羡慕又哀怨“把票让我,看完演唱会我帮你写”、“连小朋友都抢到票,我的票呢”、“他都可以去演唱会现场,我还是不可怜他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