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辰闪耀 KK直播解锁年度盛典新玩法

娱乐 TOM    2019-09-24 15:57

近期,KK直播2019年度盛典活动“星际传奇”正式启动。经过7轮激烈的角逐,9月21日24点,2019“星际传奇”第一篇章“星耀女神”奖项正式出炉。来自愚乐家族的主播芷柔斩获“星耀女神”冠军称号,甜橙家族主播西域酒酒获得亚军,繁尘家族主播暖暖获得季军。

星辰闪耀 KK直播解锁年度盛典新玩法

截止目前,“星际传奇”第一篇章全部奖项都已经落定。其中“娱乐之星”冠军由主播庄庄获得,主播小六六、妍baby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才艺之星”冠军由主播阿灿获得,主播尤尤获得亚军,主播芷柔获得季军;“人气之星”冠军获得者为主播小驴,亚军由主播林允获得,季军由主播叶安安获得。

据悉,今年KK直播年度活动仍是延续此前传统,比赛在秋冬时节举办,从8月一直延续至12月份。本次“星际传奇”年度活动分为三个赛段,第一篇章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评选出娱乐之星、才艺之星、人气之星、星耀女神四个奖项;第二篇章则会进行家族预选赛,并评选出璀璨新星个人奖项;最终章将评选出“最亮星辰奖”等终极大奖。

星辰闪耀 KK直播解锁年度盛典新玩法

与往年有所不同,本次年度活动以“星际传奇”为主题,不论是赛程还是视觉设计,都带有强烈的科幻色彩。这也是KK直播在用户体验的又一次大胆尝试。第一篇章中,用户会通过星球保卫战、星际对抗赛、星际大乱斗等一系列环节,来为自己心仪的主播送上星光值,在丰富多样的游戏中,为主播增添人气。

星辰闪耀 KK直播解锁年度盛典新玩法

此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宇宙空间站”环节,用户可以在其中进行寻宝游戏, 集齐6种原石还有机会获得万物生等丰厚的礼物。KK直播也为活动设计了“星际打怪兽”礼物,用户送出礼物既可触发互动,点击屏幕打怪兽。七夕期间,当用户送出“星际热恋”礼物,还会触发随机的土味情话。

通过一系列全新的赛程设置,KK直播大大提升了2019年度活动的可玩性,在内容、玩法、站内体验上不断丰富用户的新鲜感,满意度,提高主播的活跃度。从而提升用户的参与感,持续加强用户社交互动,激活平台流量转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