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给粉丝送中秋祝福 网友:妆容真好看

娱乐 TOM    2019-09-12 18:52

纽约时装周的大幕已经拉开,各大明星们都纷纷赶往时装周。流量小花宋祖儿也在小红书上PO出视频,给粉丝们送上中秋祝福。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给粉丝安利即将到来的纽约时装周。

宋祖儿给粉丝送中秋祝福 网友:妆容真好看

粉丝们也纷纷给爱豆送上中秋祝福:“祝祖鹅中秋节快乐,中秋别忘了吃月饼”“小水滴们的小仙女祖鹅!!!”。宋祖儿美颜相机中秋嫦娥妆也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纷纷表白“祖鹅妆容真美”“想拥有和祖鹅一样的妆容”。

宋祖儿给粉丝送中秋祝福 网友:妆容真好看

作为当下流量小花,宋祖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不久前,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在播出期间,收视屡创新高,不仅开播三天收视率先破1引燃暑期档荧屏,更是取得单日最高收视率1.299、平均收视率达1.032的突出成绩,创下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平均收视率、单日收视率最高记录,也达到了目前先网后台周播剧的最高收视。目前,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刚刚杀青,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档播出,我们也祝愿祖鹅的新剧收视长虹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