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航想用一部微电影告诉你:祖国强,人心安!

娱乐 TOM    2019-09-19 14:56

开篇前,小编想先问一个问题: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战争,生死瞬间,你会怎么办?

离死神只有一线距离,对亲人的念想,对死亡的惧怕,来不及追悔过去,也不敢去想未来……

如果,那么,我会……!

南航想用一部微电影告诉你:祖国强,人心安!

突发的政变,未知的恐惧

2016年7月16日,南航CZ679航班载着146名旅客和18名机组成员由北京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和往常一样,旅客们都带着“任务”出发,或旅游或探亲或回家,心情或平静或开心或期待,但绝不是面对死亡的恐惧与不安。

飞机还在伊斯坦布尔机场上空盘旋准备降落时,机长已隐约预感到了丝丝异常,36年的飞行经验,直觉告诉他,今夜这个“繁华的国际大都市、著名旅游胜地”和平常不太一样,而管制员哆哆嗦嗦的说话声音,更是增添了他的疑惑和不安。

到底出了什么事?

安全第一,守护旅客是我们的使命!

土耳其当地时间00:04,南航CZ679航班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降落。落地后,机组接到地面通知:土耳其突发军事政变,机场实施管制。没有任何先兆,也毫无经验可循,怎么办? “安全第一”,守护好每一位机上乘客,是他们的职业使命!

控制情绪,保持镇定,所有人员听从机长指令行动,食物和水统一配给,做好长时间的防战准备,通知全体旅客在飞机上等候通知下机,乘务组安保组分工做好舱门管控和旅客情绪的安抚。

“各位旅客,由于土耳其当地军队和警察发生了冲突,形势不明,请大家暂时先在原位上坐好。希望你们理解和配合我们,谢谢大家。”

恐慌、担心、焦虑的气氛刹那间弥漫到了整个机舱,乘务员细心努力安抚每一位旅客的情绪。

南航想用一部微电影告诉你:祖国强,人心安!

关闭舱门,机舱就是中国领土!

一小时后。

候机楼内突然传来了自动步枪“哒哒哒”的枪声,还能看到大约两三百名身着粉白色以及深色衣服的人在候机楼内跑动,而此时一辆F16战斗机低空俯冲,巨大的轰鸣动摇了这架160多吨的飞机,亦重新动摇了旅客们恐惧的心,紧张气氛迅速蔓延。

“关闭舱门,机舱就是中国领土,会受到国际法规的保护,只要你们留在机舱内,我们一定会保护你们。”

根据《民航法》规定,航空器属于国家领土的一部分,此时中国南方航空的机内空间就是祖国的一部分!关门,意味着隔绝与土耳其之间的联系,侵犯本飞机,就是侵犯中国。

惊心动魄6小时,南航守护您平安回家!

由真实事件改编,关锦鹏导演、张叔平剪辑的南航微电影《六小时》,已经上线!

南航想用一部微电影告诉你:祖国强,人心安!

六小时惊心动魄,六小时生死攸关,六小时使命与责任,南航用微电影《六小时》还原这一真实事件,告诉你祖国强,人心安!

据悉,中国南方航空今年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致力于打造南航北京枢纽。看来这部微电影是今年南航北京枢纽品牌整合宣传的一部分了。用微电影的形式传达“守护”的品牌理念,加强与受众的情感沟通与互动,这种基于真实事件改编的剧情,更能引发情感共鸣,不得不说是一次很巧妙的品牌推广。

南航微电影《六小时》,已经在各大网络渠道上线,一同感受伊斯坦布尔政变之夜的紧张刺激,守护这一份“国强即心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