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嘿哟音乐携手腾讯音乐 联名“韵”黑胶唱机传承音乐文化

娱乐 TOM    2019-09-30 10:29

民族音乐是世界了解中国多彩面貌的桥梁,而传统文化则是国家底蕴与厚度的体现。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诗词歌赋,都在时代浪潮的渐进中以不同的方式历久弥新。为发扬传统音乐文化,嘿哟音乐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打造“韵”联名款分体式黑胶智能音响,作为国庆70周年华诞献礼,展现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与黑胶生活方式的创新融合。

嘿哟音乐携手腾讯音乐 联名“韵”黑胶唱机传承音乐文化
“韵”分体式黑胶唱机

这台“韵”联名款DUO分体式黑胶唱机以古典红黑搭配吸睛;黑胶唱机与蓝牙音响的两部件分体式设计,造型极具现代简约感,备受年轻潮流人群喜爱,结合古风外观设计形成丰富视觉观感。本次合作借黑胶这一长存不衰的音乐载体,使中华传统音乐文化在现代化设计上焕然新生。

“韵”字本意和谐悦耳的声音,唱机上的“韵”字采用秦始皇灭六国后首次全国统一字体的小篆,增添如丝绸般柔动的线条及瑞气祥云加以修饰,尽显大国文化底蕴;最吸睛的便是以世界闻名的“中国红”朱红色元素释放出浓厚的中华神采。黑胶旋转汇聚中华民“韵”,唱针流动传承民族之魂。

嘿哟音乐携手腾讯音乐 联名“韵”黑胶唱机传承音乐文化

本次与嘿哟音乐推出“韵”联名款黑胶唱机的背后是腾讯音乐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格局,打破传统文化与年轻一代的距离感,用创新的形式满足年轻人对传统文化“寻根”式渴望。黑胶文化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那些历史的呓语也是值得被传承下去的浪漫。相信这次嘿哟音乐与腾讯音乐的强强联手,能助推中国传统音乐文化在人类文明的长河中渊远流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