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娱乐 TOM    2019-09-29 17:39

李银河曾说过:“王小波的名字是一个接头暗号。”许多人用对他的喜爱程度来辨别对方是否可能与自己契合。重度乐迷、以及审美出众的一群人也有自己的接头暗号:他们用MOO音乐来鉴别彼此是否品味相似。这是一个有格调的音乐App,同时也是一个不断带来惊喜的App。

近日,MOO音乐再度宣布升级:最新发布的1.6版本在沉浸体验、用户互动参与方面增添了许多可圈可点之处,为乐迷们带来了双向分享沟通的机会。从圈地自嗨到与志同道合者一起线上“POGO”,你,准备好了吗?

以专业音乐品味,更新质感交流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为下载音乐而被投入监狱,我希望能按音乐风格将我们区分开。”这个段子带来的想象在此次1.6版更新的开放式歌单功能中得到了实现。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每周MOO音乐专业的编辑都会抛出一个触动心底情绪的话题,用户可以在话题下随性分享符合自己内心的声音,添加符合话题的歌曲。乐迷们可以相互进行评论、点赞,找到同类好友,在这种以乐会友、以心会友的开放式分享交流过程中,音乐品味疆界被不断打破和重塑。

同时在互动过程中,音乐史上的趣闻轶事、音乐理论、专业术语等知识将会让MOO音乐的用户产生更深刻的理解。

用户参与歌曲故事创作,看见音乐的灵魂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此次1.6版本升级带来了用户参与体验层面的两大亮点,除了上文提到的“开放式歌单”之外,另一大亮点是支持用户自己选择一首歌,为其完善具体的创作背景、表达主题、关联的人物等信息,参与编辑歌曲背景故事的打造,玩法更加多样。

这是一个“伯牙子期,高山流水”故事的当代版本。特定音乐凝结着艺术家独特的心血,私人体验,情感与记忆,而在反复聆听和陪伴当中,更多未知可能性被挖掘出来,听者以通过完善歌曲的相关信息,对音乐形成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这一过程中仿佛是与音乐创作者的一次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对话。

“不仅可以听,还可以看”的MOO音乐向来以独特的沉浸式体验而著称。此次更新从单纯倾听上升到参与创作,从了解一首歌的创作灵感到分享自己对歌曲相关的认知,从单向输出的PGC时代升级为双向互动的UGC时代,这不仅丰富了歌曲内涵,更是享受音乐的全新体验,在沉浸式参与和分享体验中,音乐的灵魂得以被看见,垂直乐迷兴趣社区或逐步形成,用户与歌曲、平台之间的情感联结变得更加深刻。

持续升级,探寻听觉的极致与纯粹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从冲击性色彩对比、简洁的UI设计,到引导页的安迪·沃霍、坂本龙一,再到左上角推荐音乐的DISCOVER页以及播放音乐的PLAY页的极简产品设计,MOO音乐均传递出了强烈的美学个性,昭示出这不是一个为所有人而诞生,而是为一个为乐迷圈层、对审美有着较高要求人群所专门设计的音乐App。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自MOO音乐诞生以来,其不俗的选歌品味、流畅的用户体验以及丰富的曲库内容,从精神方面与实际使用需求方面均为用户带来了较大满足感,获得了行业人士、知乎用户“自来水”,不吝“惊喜”“惊艳”“有格调”等赞美之词。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MOO音乐一直试图带领用户走出音乐舒适区,从新增“新歌”“厂牌”“综艺”“电影原声”“歌曲故事”标签,到优化STORY功能,算法推荐优化,高度专业化的歌单和标签带领用户了解从未接触过的音乐流派。不断跳动的音波,粗体歌词显示,上下滑动切歌,所有功能都是围绕着“让用户更好地享受音乐”的核心而诞生,产品设计高度人性化而便捷。

MOO音乐并不会止步于此,1.6版本是对用户体验的再次升级,对听觉的极致与纯粹的再度探索。通过开放式歌单和歌词故事创作,参与感进一步增强,让用户在有灵魂的音乐之外收获更多沉浸式人生体验,深化彼此间的情感共振,让一首首歌曲不再仅仅是歌曲,更是一个个寻找同类的暗号,解锁心灵的密码。未来,MOO音乐或将展开更多开放式想象。在“先锋”的道路上,没有APP比它做得更好。

简而未减,荣获红点奖的设计理念

MOO音乐1.6版本发布:当MOO成为重度乐迷的接头暗号

MOO音乐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酷音乐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一直格外克制,保持着新颖、简约的风格,逐步形成自己特色的、创新的设计语言。在刚刚过去的德国红点奖评选上,MOO音乐脱颖而出,获得了“reddot award 2019 winner”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