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KK直播户外主播大熊:民谣唱的就是生活

娱乐 TOM    2019-09-06 13:25

什么样的声音会让你瞬间回归平静?什么样的故事能够直达你的内心?KK直播户外主播民谣弹唱大熊的直播,就有这样的魔力。

专访KK直播户外主播大熊:民谣唱的就是生活

带一点沙哑,带着一些厚重,大熊的歌声,总是能够穿透外在,触及人们心灵深处。大熊唱隔壁老樊的歌,唱李志的歌,也偶尔自己写歌,在他的眼里,民谣唱的故事就是生活,是关于现实的不堪和希望。

大熊人如其名,长相黑黑壮壮,人送外号“KK第一黑”,说话间透着豪迈。这其实是因为,从事音乐以前大熊一直在体育学院学习,足球场上的风吹日晒,让他有了一副强健的体魄,竞技和团结意识,则让他也多了一份与人相处的豁达。

专访KK直播户外主播大熊:民谣唱的就是生活

在大熊看来,民谣其实是种接地气的音乐,最能让人产生共鸣,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抱着一把吉他,去唱歌给直播间的观众听。“最开始接触民谣,其实是因为我妈妈,她一直很喜欢听这些歌,索性我就唱给她听。那个时候我的年纪还小,民谣还真的只是一个不被人看好的小众音乐,但歌里面的自由和勇气,已经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后来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听我唱歌,我也想要到更大的舞台,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声。”大熊提到,此前自己就短暂地在直播平台上尝试过,正好听朋友提到KK直播对户外主播大力扶持,抱着试试的心态加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对于直播,一开始大熊其实是个外行。怎么保证音效,怎么参与直播活动,怎么吸引人气……这些问题,他一头雾水。“多亏了我直播间的观众,他们都是我的好哥们儿,有他们的帮助,我才慢慢走上了正轨。”大熊说,自己在直播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群能够真正欣赏自己音乐的人。

专访KK直播户外主播大熊:民谣唱的就是生活

直播以来,自己的生活有哪些变化?大熊开玩笑说,“以前搞体育的时候每天下来全身都很累,现在直播除了要坐得住,更是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每天直播完都感觉脑子累。”白天两点到下午六点,晚上八点到十一点,每天八个小时的直播之外,为了能跟来直播间的人插上话,而不仅仅是唱歌给观众听,大熊也花费了大量时间去学习充实自己。“会和人聊天也是一门艺术,这也需要不断地积累。”他说。

大熊也特别感谢KK直播能够为自己提供支持,让他能够在音乐道路上继续下去。据了解,今年,KK直播特别加大对户外主播的扶持,增设户外主播专区,为他们提供高底薪奖励机制,技术帮助,运营支持和内容创新鼓励。像大熊这样专注做内容的主播,在KK直播的户外频道还有很多,他们都在努力展现自己丰富的生活趣景,为观众开启更加新鲜多样的直播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