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行者吉拉德:带着音乐,行在路上

娱乐 TOM    2019-09-16 15:09

行者吉拉德——原名Gilad Segev,他是以色列最著名的创作歌手之一。先后发行了5张音乐专辑,其中“Meant to Be”和"Voices of the Heart"都是黄金唱片。音乐风格涵盖了流行,摇滚,民谣以及新世界音乐元素。

专访行者吉拉德:带着音乐,行在路上

他就是我们今天访谈的主角,作为一个用音乐来描述自己行走故事的人,他的背后又有哪些缘起和秘密?

Q:什么样的机缘让你走上音乐之路?

音乐如同阳光、空气和水源,它是所有故事最动人的开篇。行者吉拉德在6岁时就开始接触音乐,学习手风琴;10岁的时候行者吉拉德开始学习吉他,也是之后他最擅长的乐器。17岁时,行者吉拉德第一次站上舞台,和乐团一起表演自己创作的歌曲。

专访行者吉拉德:带着音乐,行在路上

行者吉拉德谈到他在国防军服兵役的三年期内,利用空闲时间组建了一支乐队,开始为军队表演。但父母似乎并不看好他走音乐这条道路,毕竟做音乐很难养活自己。父母的担心一直持续到行者吉拉德发布第一首单曲,歌曲的爆红坚定了行者吉拉德想要做音乐的心。

2006年,行者吉拉德发行了单曲“TheLoveThatStays”,该歌曲将成为当年以色列电信公司Hot的广告营销单曲。2007年,行者吉拉德与Ran Danker和ElaiBotner共同谱写了歌曲“Let'sLeave”,该歌曲在以色列音乐频道的年度颁奖典礼中赢得“年度最佳歌曲”。行者吉拉德至今共发行了5张音乐专辑,不时在全世界举办个人音乐节和音乐活动。

Q:为什么能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坚持这么多年?

行者吉拉德一直坚持着梦想的初心,对音乐和生活抱有热爱和追求。但行者吉拉德的音乐道路似乎并不顺利,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街上的每一位小孩都励志将来为军队效力,更何况我的父亲是位功勋将军,所以对我来说想成为一位音乐家的梦想谈何容易”。

专访行者吉拉德:带着音乐,行在路上

在纽约市的一场大火改变了行者吉拉德的人生,虽然他成功逃脱,但是留下了永远的腿部残疾,也正是这次大火让行者吉拉德更加认识到生命的脆弱与短暂,“Life is too short to only dream”,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音乐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事后提起,他说最遗憾的是犹豫不决的时刻,一旦内心决定,就义无反顾,每个人的敌人都是自己,打赢了和自己的内心战役,一切都会豁然开朗。

“我想走的路一直都很清晰,我的动力来自于想要对自己的更多发掘,创造更好的音乐,激励更多的人。通过我的作品,我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激励自己,并且改变对生活的态度。我的目标不要很大,要一点点地勤奋地去做,去实现。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做自己相信的事情,好的事情总会降临”。

Q:创作的来源是什么?

行者吉拉德的名字含义是行走在路途中的旅人。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场漫长的旅行,我们会思索到底要去哪?要怎么走才能抵达?多久才能到达?对于行者吉拉德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旅途的终点,而是行走的过程。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到达的方向和高度,只有坚持自己梦想并持之以恒,才能收获人生的真谛。

专访行者吉拉德:带着音乐,行在路上

温柔呢喃的人声搭着清亮悠扬的吉他,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汲取灵感和获取养分,行者吉拉德想要用音乐告诉人们:当人们不再执著于一时一地时,他便挣脱了时空的束缚;当人们不再有“自己”时,他便拥有了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