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背后说谢楠败家娘们,被章子怡抬脚猛踹,一秒认输大声嚎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3:09

由吴京、章子怡、胡歌等巨星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大咖云集,又有吴京这个票房灵药,自然是备受瞩目,吴京为了拍戏受了不少苦,腿伤严重到快不能行走还在冰天雪地中狂奔跳跃。

这几天片方相继放出了不少花絮,一张胡歌碰瓷式摔倒的照片引发热议,优雅一摔直接变成了萝卜同款,就像穿了隐形滑板鞋一样逗趣可爱。

今天章子怡和吴京的搞怪互动也被曝光,章子怡扎着双马尾很俏皮,吴京胡子拉茬显得很邋遢,吴京被问到:“你媳妇懂事吗?”他竟毫无求生欲地说谢楠是“败家娘们儿”,一旁的章子怡听不下去了,露出鄙视的表情,伸脚一踢,替谢楠教训在背后说她坏话的老公。

吴京很配合,顺势单膝跪在地下“面目狰狞”,哀嚎着“章子怡打人啦”,没想到两位大咖私下也这么活泼。

还有一次剧组准备杀青大合照,众人都正襟危坐做好了准备,可就在前一秒吴京突然又调皮了,站起来做鬼脸,气氛被破坏后大家都笑了,后排的章子怡一边笑一边说:“什么呀你”。抬脚又踹了吴京,这次吴京更夸张,直接趴在地上高呼:“章子怡打人啦”。

章子怡和吴京经常在片场开玩笑,调节气氛也能增进友情,不过敢脚踹吴京的也只有影后章子怡了吧。

《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大获成功让吴京被捧上神坛,也让他有很大的压力,在最近的采访中有人问吴京要是这次《攀登者》票房失败了怎么办?他回答自己已经赢了,赢了一个过程,一个新的类型,没有人做过。这种经历只有少数人有,这才是最大的财富。一番回答睿智精准,网友盛赞他格局大,我们就需要这样有态度的电影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