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张钱豪好事将近?张雨绮秀超大钻戒,五官精致颜值有了质的飞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3:09

9月24日张雨绮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向网友分享关于钻石的小知识。

画面中张雨绮妆容精致,扎着丸子头的她露出精致立体的五官,当天张雨绮穿着一件白色拼接衬衫,打扮得相当干练,数日不见,感觉张雨绮的颜值有了质的飞跃,似乎又回到了她的颜值巅峰时期。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张雨绮中指上戴了一枚克拉超大的钻戒!与此同时她还表示选择钻石是对自己宠爱的表现,并表示如何获得一颗钻石的过程比拥有钻石更加珍贵,她还告诫女生应该多宠爱自己一点,只要做自己就可以发光。

张雨绮手指上这颗巨大的钻石戒指全程十分抢镜,钻石的大小几乎和张雨绮眼睛一样大,众所周知,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正在热恋中,不知道这枚钻戒是不是新男友张钱豪所送呢?难道两个人好事将近了?张钱豪已经求婚成功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张钱豪疑似同居的照片,两个人一起出入同一栋公寓,感情甜蜜稳定,而且张雨绮还带着自己的一对双胞胎与张钱豪同游,张钱豪对张雨绮的儿子照顾有加,视如己出,像一家四口一样,几个人相处得十分融洽。

不过对于张雨绮的新恋情,前夫袁巴元则看不下去了,他还发文讽刺张钱豪:“张先生你是张小姐免费给你吃住又买车送钱太高兴忘了我对你的警告,恭喜你会收获我说过的”。不过对于袁巴元的警告,张钱豪和张雨绮都没有理会。

现在张雨绮的生活俨然已经逐渐步入正轨,她一直对钻石情有独钟,这次又晒出视频与网友分享钻石的知识,难免有点炫耀的“嫌疑”,不过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张雨绮并没有像媒体爆料中所说的经济拮据,生活依旧过得相当奢侈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