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带“儿子”外出,母子牵手同行超温馨,小男孩更亲近姥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4

2006年,王子文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进入娱乐圈,之后《欢乐颂》中“曲筱绡”一角令其大火。出道13年来,也传过几次绯闻,不过如今网上盛传32岁的她其实早已隐婚生子。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饭店疑似偶遇王子文带着儿子与朋友聚餐,为了不被人认出,王子文将自己包裹得相当严实,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超大渔夫帽,口罩遮面。在黑夜里恐怕粉丝都认不出是她本人。

与之同行的还有王子文的母亲,王妈妈却没有丝毫遮掩,一身黑衣look,大方任拍。一行人聚完餐,王子文牵着儿子的手从饭店走出,小家伙圆头虎脑的,超级可爱,身高已经到了王子文腰部。

相比妈妈,小家伙更亲近姥姥,一家三口等车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姥姥面前手舞足蹈,性格很活泼,逗得姥姥不时哈哈大笑,祖孙三代同框,也是非常温馨了。

其实王子文已经不止一次被拍到与儿子同框了,六月底时,小男孩还在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喊王子文“妈妈”,之后母子俩牵手同回家中。当时就有很多媒体称这是王子文隐婚生子石锤,但是她从未正面回应过。

坊间一直有传闻,王子文的儿子一直由其母亲照顾,姓刘,其老公叫刘丰源,曾出演过《奋斗》、《家的N次方》等电视剧,同时也是一名妥妥的富二代。但是七月中旬时,王子文曾被拍到与一位花臂男挽手同行,深夜同回酒店。花臂男也姓刘,叫刘博,是某影业的董事长,身家也不菲。王子文的感情状态再次成谜。

王子文之所以不曝光自己的感情状态,也是因为想要保护自己的儿子吧。离明星的私生活远一点,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