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4 19:38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张一白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倾力打造的国庆档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重磅发布由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王菲的嗓音搭配《我和我的祖国》熟悉旋律,将电影普通人走入70年历史瞬间的故事娓娓道来。电影上映在即,王菲的重磅助阵献唱祖国,引发多方强烈关注,也让大众对影片的期待达到巅峰。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王菲演绎经典旋律深情献唱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同名主题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由王菲深情献唱,作为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天籁之声,她此次与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顶级导演及一众实力演员组成的中国电影梦之队联袂合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主题曲,引发巨大反响。王菲用其独特的音色与唱腔歌唱祖国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流,配合电影唯美又有诗意的画面,展现对祖国美好山河和人民勤劳开拓的礼赞和眷恋。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歌曲的编曲及制作人常石磊谈及与王菲的合作,表示王菲与《我和我的祖国》搭配在一起本身就很特别。一如常石磊对这首主题曲最初的设想,王菲对歌曲的诠释也让这首经典旋律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自在、温暖、辽阔,营造出一种祥和的包容感。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制作团队的一员,北京奥运见证了常石磊走进历史瞬间的记忆,此次与王菲合作创作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曲的过程,坚定了他心底对祖国的无限依恋和自豪。而这首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也透过电影普通人走入历史瞬间的故事以新的流行姿态延续时代情怀。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天籁之音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悠远岁月

回溯7个瞬间唤醒全民记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人耳熟能详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历史瞬间下不为人知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在与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一同曝光的MV画面中,出现了诸多电影中全新的精彩画面,王菲的歌声贯穿7个不同时代,浅吟低唱出70年春华秋实,这段波澜壮阔历史中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次第闪现,展现了普通人走进大时代的灿烂时刻。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大典背后的工作人员用1949年的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我国第一颗原子弹,1964年无数无名英雄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1997年,外交官、升旗手、香港警察、普通香港市民皆用自己的付出与努力确保香港回归分秒不差;2008年北京奥运,北京出租车司机与汶川孤儿命运相汇,因一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引发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在歌声中徐徐展开,触动人心。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屡登热搜未映先热

各界盛赞口碑炸裂锁定“国庆首选”

国庆档临近,影片近日在全国多地举办观影活动,看过影片里的故事后:“热泪盈眶”、“没见过的献礼片”、“朴实、深情、舒服的主旋律电影”成为大家讨论的关键词,影片以普通人视角切入历史瞬间的角度颠覆了观众对主旋律电影的认知和定义,未映先热收获大量好评与期待。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随着“汇浪成海”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阵容盛典、“家国同圆·七城接力”5G直播活动、“开学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校园路演、主创做客《快乐大本营》等活动的举办,围绕影片的热点频繁刷屏网络,电影持续走高的热度助推“我和我的祖国盛典”“我和我的祖国主创合影”“我和我的祖国预告响起国歌”等16个热搜词霸屏热搜榜和话题榜,影片的微博热度、微信热度、百度热度均名列同档期第一,电影持续引爆热议,观影期待值在一路高涨中推向新的高峰,同时掀起全民爱国热潮,网友纷纷感慨:“这阵容无敌了,期待930”,“要准备7包纸巾去看电影,为阿中哥哥打call”,纷纷将影片纳入“国庆必看”首选。

王菲献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只集结华语影坛7位顶级导演、50余位优秀演员,此次主题曲的发布更有歌手王菲的鼎力加盟,组成前所未有的“中国电影梦之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如片名所言,“我和我的祖国”当中的“我”,是每一位对祖国心怀赤诚的“小我”,7个故事重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从小人物视角见证大时代变迁,牵引出每一个中国人与国家血脉相连的深层情感羁绊,唤起无数人心中炽热的家国情怀,展现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崇高礼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张一白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袂打造,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难以忘怀的7个历史瞬间,唤起全民记忆。影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