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街头猛骑自行车,身材臃肿星味全无,晚上还开吃播饭量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7:08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何洁在街头猛蹬自行车的视频。画面中,何洁上身穿着一件十分宽松的黑色T恤,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散着一头长发,口罩遮面,难掩臃肿身材。她素颜出行,打扮朴素,穿着很路人,几乎没有星味。

何洁的车技高超,只见她双手紧握车把,双脚猛踩脚蹬子,速度很快,甚至有时还边骑车边摆pose,单手控车把,对镜头开心比v,超级拉风。相比车技,网友更关心她的身材,纷纷评论:“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一身肉过来了!”。

何洁在街头骑车的目的就一个—减肥!她还在视频中配文:“吃饭之前先做运动,吃起来才没有负担,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低碳环保,减肥新妙招”。早前,有网友曾曝光过一张她在机场外等车的视频,当时其穿着宽松,小腹凸出明显,被质疑怀上四胎,目测已经有五个月大,这次骑自行车也算间接否认了传闻。

何洁的减肥之路可谓是异常艰辛,她好像一直就是非常有“肉感”的明星,自从生下三胎后,身材就更加臃肿了。何洁不是没有努力过,早前她曾晒出过自己的体重数,一个月的时间从63.9kg减到了58kg,足足减了12斤,效果可以说非常显著了,她为此还调侃要辞掉自己的百万修图师。

但是没过多久,何洁就开了吃播,一个人独享一大碗酸辣粉,表情相当享受,而且当时还是晚上,都说减肥的人过午不食,她还是没忍住,如此高热量的食物,怎能不长肉呢?减肥归根结底还是意志力的问题啊~

不过,每个人体质真的不一样,减肥尽力就好,毕竟自信的人最美丽。希望何洁也不要太分心,多多专注作品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