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携两辣妹穿情侣装逛街扫货,女方颜值不高被嘲眼光越来越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3 19:57

作为圈内知名的富二代王思聪一直被誉为是“网红狙击手”,他现在换女伴的速度几乎没有任何明星能够超越,近日有网友再次偶遇王思聪与两美女一起逛街,但是女方的颜值却受到了嘲讽。

9月12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思聪的一组照片,当天他打扮得相当休闲,穿着白T恤黑色短裤,据悉此次王思聪是在东京某商业街逛街购物,身边还陪伴着两位同样打扮相当低调休闲的妙龄女子。

一行三人同穿白T恤搭配黑裤子,不得不说王思聪这情侣装穿的实在是太气派了!一般都是两个人穿情侣装,王思聪却是三个人一起穿情侣装,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他丝毫不介意路人的眼光,走在中间的王思聪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开心的笑容。

随后,王思聪带着两位美女现身商场,去疯狂扫货时王思聪还给女生挑选商品,表现得十分细心体贴。

不过网友却对这两位美女的颜值颇有微词,从正面来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化妆的缘故,这两位女士无论是颜值和身材都只能说是一般。长相方面不如王思聪历届前女友们惊艳,网友还调侃王思聪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差了。

上个月月初的时候,有网友在夜店偶遇王思聪与两位美女一起嗨玩。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陪王思聪一起游玩日本的仍然是上次夜店中的这对姐妹花,能够陪伴王思聪身边这么久,真的能算得上是一个奇迹般的存在了。

今年王思聪已经31岁了,不少男生到这个年纪早已经成家立业,虽然王思聪现在已经“立业”了,但是丝毫看不出对“成家”这件事情有任何想法。他的感情生活相当丰富,虽然女朋友换的比较勤快,但是王思聪似乎乐在其中,不知道今后会是什么样的奇女子能够让王校长定下心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