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一家五口游法国,张伦硕与仨继女相处融洽,大女儿颜值超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13

9月19日是演员钟丽缇49岁的生日,在国内办完古装生日派对后,她又带着丈夫张伦硕和三个女儿到法国度假了,生活相当悠哉休闲。

9月24日,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在微博发了一组度假照,配文:“Paris part 2”,并艾特了妈妈、继父和两个妹妹。钟丽缇第一时间回应女儿称:“What a wonderful summer we had in Paris ! We miss you so much”。

照片中,姐妹三人都穿着一身又仙又美的长裙,21岁的张敏钧已经出落成大姑娘,颜值高身材好,散着一头长发,颇有妈妈年轻时候的风采,母女俩同框就像姐妹一般。11岁的Jaden和9岁的Cayla也已经亭亭玉立,个子都长到了姐姐的肩膀。

张敏钧虽然和两个妹妹是同母异父,但是姐妹三人关系超好,合照时总喜欢站在一起摆各种搞怪的pose,手牵手在巴黎街头游玩,画面十分温馨。张敏钧有时和国外男友约会都会带着两个妹妹一起,其男友不仅获得了妹妹们的认可,也完全融入到了一家人的生活之中。

当天,张伦硕也打扮帅气,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衬衣,下身搭配米黄色休闲裤,头戴草帽,绅士又帅气。虽然与钟丽缇结婚三年一直没有爱情结晶,但是他却一直视三个继女如亲生,情商很高。一家五口一起生活活力满满,一起拍照时更加引人注目,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高高跃起,张伦硕在后面做出推掌的动作,画风超级搞笑。

早前钟丽缇和张伦硕参加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时,夫妻俩的婚姻暴露出很多问题,男方大男子主义,女方也经常固执己见,这导致二人经常吵架,为此这段相差11岁的姐弟恋被不少人唱衰,不过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夫妻俩依然甜如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