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6岁刘晓庆晒自拍满脸胶原蛋白甜笑迷人,锁骨太美被赞可以养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13

今年66岁的刘晓庆一直是圈内不老女神的代表,虽然已经快要70岁,但是她的皮肤和身材依旧保养得很好,近日刘晓庆晒出自己的近照,网友纷纷惊呼快要认不出了。

9月23日刘晓庆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画着精致的淡妆,气色好到爆!

刘晓庆脸上几乎没有一丝皱纹,苹果肌饱满充满了胶原蛋白,一双大眼睛电力十足,再配上粉嫩的嘴唇,刘晓庆的样貌看起来几乎与20多岁的少女没有太大差别。唯一的瑕疵就是她的下嘴唇看起来厚得有点奇怪……

不仅如此,刘晓庆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她穿着一件深V礼服裙,大秀傲人锁骨,气质优雅大方,网友纷纷感慨刘晓庆美得都快认不出了!还有网友表示刘晓庆的锁骨太美都可以养鱼了。

即便已经年过60岁,刘晓庆的私生活依旧过得十分精彩,她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美照与粉丝们互动。前不久刘晓庆还晒出一组秋游的照片,她戴着墨镜,穿着黑色露肩连衣裙身材婀娜多姿,脖子上的翡翠珠宝相当抢镜,镜头中刘晓庆随意地摆着pose表情冷酷,脸部状态依旧很好,皮肤光滑无瑕疵几乎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

不得不说刘晓庆真的应该出一本保养秘籍,相信应该会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毕竟她本身就是一个活体广告。

不过早前刘晓庆也曾经分享过自己保养的秘诀,那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多运动。刘晓庆到现在虽然没有一儿半女,但是她的感情生活相当丰富,现在的老公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商,对刘晓庆相当宠爱,夫妻俩感情甜蜜稳定,老公更是视刘晓庆为女神。

或许正是老公的宠爱才让刘晓庆一直保持着一颗少女心,所以她现在的容貌才会与少女无异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