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满张柏芝谢霆锋做邻居?王菲瞪眼自拍表情超凶,新歌上线很惊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55

9月24日,王菲在国外社交账号上发了一张自拍,难得自拍的天后这次完全放飞自我,对着镜头瞪眼,表情超凶,就连粉丝也评论:“有点 what are you looking at?的意思”、“姐姐太凶了哦”,甚至有网友猜测,她是因为不满张柏芝将自己的新店开在了新霆锋饼店的旁边,才有如此表情,当然这只是调侃,天后还是非常大度的。

9月24日其实非常有意义的一天,这天王菲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MV正式发布。新歌曝光后,反响不错,天后贡献了空灵绝美的“菲式唱腔”。浅吟低唱中,将7个不同时代的历史瞬间娓娓道来,惊艳众人。

要知道近几年王菲并不像以前那样高产,2016年后基本保持一年一首歌节奏,2017年更是全年都在休息,这次出新歌势必会引起轰动。

值得一提的是,王菲还是一个超级“懒”的歌手,近几年的封面专辑是越来越任性,封面照直接上自拍,造型都忽略了,连摄影棚都懒得去,粉丝经常调侃她是一个为了发自拍所以发歌的女人,所以这次大家都担心,天后会用这张瞪眼自拍做新歌的封面。

所谓妇唱夫随,谢霆锋也在准备新歌中,9月23日,他晒出了一张在录音室录歌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穿着一身橙色外套,头戴耳机,帅气依旧态度也超认真,他配文称:“新歌 coming soon”。

整日沉迷于撸猫与钻研厨艺之中的他,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个歌手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女友王菲的激励,总之引发了网友好奇,新歌上线,看来二人要PK一下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