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妈妈现身平价修甲店,一脸沧桑超憔悴,舍不得花钱惹人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3

近日,有网友在深圳一家修甲店偶遇到了张柏芝妈妈戴莎莉,当天她穿着一件吊带连衣裙,烫着一头羊毛卷,头发上还扎着一个小辫儿,打扮十分年轻。也许是由于工作太过繁忙,压力大的原因,58岁的戴莎莉明显比之前憔悴好多,眼袋、法令纹都非常明显,整个人仿佛一下老了很多岁。

虽然是大明星张柏芝的妈妈,但戴莎莉生活依然非常节俭,她光顾的应该是一家平民修甲店,店内环境一般,而且客人很多显拥挤,据悉人均消费在60到80元人民币。当天戴莎莉和一位女性朋友一同进店,服务员热情迎接说:“柏芝妈妈又来了?”看来戴莎莉已经是这家店的常客了。

因为客人很多,戴莎莉亲切询问店员:“没位置?我半个小时之后回来!”半小时后,她如约到店,店员已经为其准备好了泡脚桶,戴莎莉一边修甲,一边在自己座位上发呆,并未和身边人交流,表情显得有些严肃,闷闷不乐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

张柏芝如今是三个男孩子的妈妈,产后复出资源还是相对较差的,近段时间也一直没有爆款影视作品,所以她还是有一定经济压力的。戴莎莉心疼女儿,所以一直都非常独立,自力更生挣钱养活自己,她在曲奇店做过服务员,自己开过便利店,如今又开起了网约车,晚年依然在为生活奔波。

近段时间,有网友在香港打车意外碰到张柏芝妈妈,还晒出了她开车的资料和照片。据悉戴莎莉已经开了一年半的网约车,接单近2000次,超级敬业。

当然张柏芝也理解妈妈的辛苦,妈妈生日时,她还晒出了一张母女二人的合照,并感谢妈妈给教会自己勇敢和给自己的美貌,超级温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