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立晒票据回击假捐款,3个月捐40万,坦言很不舍想买衣服和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26

近日,有网友爆料热爱公益的袁立有假捐款的嫌疑。六月初时,袁立曾发文向某基金会捐款300万元,但是事后有网友扒出这个项目的募捐目标只是近100万,并且到了8月份实际的捐款数仅仅是51万。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更有人质疑袁立已经淡出娱乐圈好多年了,这些年里一直在捐款,做公益慈善,她哪来的那么多钱?

9月2日,袁立在微博上连发多条动态,晒出了两张做公益捐款的票据,为自己澄清。她说:“这两个月我的捐款,散的不计。三个月40万不是太小的数目。五毛(媒体)说我假装捐款,钱实际上没到位”。两张票据上,一个数额显示是4万,一个是35万。

袁立同时也表示40万对自己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控诉称自己多年上山下乡非但不收一分钱工资,还时不时自己捐款,捐这么多钱心中也会掠过一丝不舍,因为她知道这些钱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包包和衣服,她说:“其实我不捐也无可非议,因为我已经出了力了!但是要怜悯贫穷”。最后还不忘呼吁网友一起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不管喜不喜欢她,她做的事情没有多少人能做到”、“为做实事的人点赞,不像有些人的爱国是嘴上的爱国”。

袁立其实从2006年就开始陆陆续续参加公益活动了,小到赈灾义演,大到捐书捐款,她都有参与,汶川地震时,她一人捐了31万元。从2015年开始作为某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开始了全身心投入到艰难的公益之行中,她会亲自去看望危重病人,照顾他们,为他们筹得更多善款。

2018年1月31日,袁立更获得“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第8位,也是超级厉害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