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与路人合影超开心,状态好过马伊琍,或依靠李现而翻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5

自从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后,姚笛又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重回大众视野。9月1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正在拍戏的姚笛。

姚笛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头长卷发,上身穿着一件十分宽松的T恤,下身搭配黑色健美短裤,身材好得没话说,一双大美腿尤其吸睛。自从有了男友后,姚笛一扫往日负面新闻的阴霾,脸上笑容渐渐多了,面色也越来越红润,可以说是重回颜值巅峰,状态好过近日暴瘦的马伊琍。

据悉,近段时间姚笛一直在青岛拍戏,不时有路透照传出,今天正好戏份杀青,她心情爆好,与身边的粉丝一一合影,全程面带笑容,超级亲切,没有丝毫明星架子,看来她已经彻底走出了与文章恋情的阴影,重新开始了正常的生活和事业。

虽然姚笛因为负面新闻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复出后资源仍然爆好,据悉她如今拍摄的新作片剧名叫《痕迹》,该剧的导演曾执导过电影《战狼2》和电视剧《破冰行动》,可以说是近几年相当炙手可热的导演。

不过当初该剧一开拍时,就有网友质疑姚笛是带资进组,一位自称《痕迹》的化妆师还爆料:“这部剧一开始定的女主并不是姚笛,而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素锦娘娘’的黄梦莹,临开机才换成了姚笛”。当然该网友的爆料并没有石锤,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啊。

其实姚笛近几年一直没有停止过拍戏的脚步,据统计,在离开文章的五年内姚笛一共拍摄了14部影视剧作品,其中有7部目前还在待播。这其中就包括一部大IP改编的剧叫《蔓蔓青萝》,姚笛是女主,与之搭档的男主是乔振宇,该剧早在三年前就杀青了,但却迟迟没有播出。

最值得一提的一部是《剑王朝》,该剧男主演是李现。李现日前凭借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爆红,一时间晋升为顶级流量,如果该剧能顺利播出,姚笛没准还能借着李现的东风翻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