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与老同学庆生一个举动被批不雅,好闺蜜只有杨颖贴心送祝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06

9月12日是杨幂33岁的生日,作为圈内顶流女王的代表,自然有不少明星好友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今天杨幂的老同学张戈晒出一张他们一起聚会的照片为杨幂庆生,照片中杨幂穿着黑色上衣以及牛仔裤,打扮得相当低调,然而即便穿着这么朴素也没有掩盖住她身上的巨星气质,杨幂用一只手撑着下巴,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昏暗的灯光给杨幂增添了一丝朦胧美。

但是她的一个动作引来了不小的热议,杨幂一条腿半撑在凳子上,这个小小的举动也被网友批评不太雅观,但是反观杨幂旁边的那位女子直接将一条腿登在了桌子下面,或许是因为老朋友在一起,所以不用讲究这么多。杨幂这个动作也代表着当时的她很放松,而且看样子他们一行人应该是在私人包间里聚会,所以也谈不上什么雅观不雅观,我们没必要对杨幂要求这么苛刻。

与此同时,杨幂的好闺蜜baby用软件给她画了一个蛋糕,并配文喊话杨幂“来吃蛋糕,爱你!”,姐妹情深跃然纸上。

但是同样作为杨幂曾经的好闺蜜,刘诗诗和唐嫣却并没有任何反应。

当初杨幂和唐嫣是圈内知名的好闺蜜,杨幂结婚的时候还邀请了唐嫣去做伴娘,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几乎没有互动过了,哪怕是唐嫣去年10月份结婚典礼上也没有见到杨幂的身影……

刘诗诗与杨幂在拍摄《仙剑3》时候结实,自此以后两个人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幂与刘诗诗也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了,刘诗诗自从与吴奇隆结婚之后更是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娱乐圈的友谊就是这样,朋友可能会陪你走过一段路,但是没有人能够陪你走完一辈子,希望大幂幂今后继续走花路,期待着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