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晒儿子近照犹如兄弟俩,陈尊佑小眼睛塌鼻梁颜值成硬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05

众所周知陈坤有一个儿子名叫陈尊佑,但是孩子的生母到底是谁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一个未解之谜,如今陈尊佑已经17岁了,陈坤最近一段时间也开始频繁晒出儿子的照片,只不过与父亲的高颜值相比,网友对陈尊佑颜值的高低争论声颇大。

9月12日陈坤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他晒出一张自己与儿子的合照,照片中陈坤穿着打扮潮味十足,他戴着画家帽穿着宽松的大外套,小脸五官十分精致,配上衣服茶色墨镜,对着镜头邪魅一笑简直帅炸裂!

与父亲的巨星范相比,儿子陈尊佑身上则充满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气,他穿着校服还打着领带,陈坤为了不透露儿子的学校,还特意给儿子校服的名牌上打了码。陈尊佑的鼻子没有父亲高挺,但是嘴巴和下巴轮廓与陈坤如出一辙。

陈尊佑五官最大的硬伤竟是眼睛部分,陈坤的眼睛又大又圆配上欧式大眼皮,令他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深邃。而陈尊佑的眼睛比较小,眼白较多眼黑相对较少,所以令他的气质看起来比较粗狂,没有陈坤那么儒雅。

陈坤与陈尊佑在一起同框的照片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父子俩更像是兄弟俩,不得不感叹一句今年43岁的陈坤保养得实在太好了,身材也没有发福,看起来依旧像是二十多岁的帅小伙。

虽然不少网友留言陈尊佑长得不如陈坤帅气,但是在陈坤心中儿子任何方面都是完美的,他对陈尊佑相当宠溺,儿子放假的时候经常把他带在身边亦或者是一起去国外旅行,父子俩的互动也相当有爱。

虽然不知道陈尊佑长大后是否会进娱乐圈,但是他有陈坤这样一个优秀的爸爸就已经跑赢在起跑线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