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晒泡澡视频浴缸抢镜,点蜡烛洗泡泡浴很有情调,豪宅内景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8:56

王宝强的前妻马蓉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热度和知名度不输当红明星,大家一边骂她一边又忍不住关心她的动态,马蓉和女儿拿到了不少抚养费,下半生肯定衣食无忧,每次她带女儿现身都是一身大牌,平时也经常在网上晒名车名表炫富,生活滋润惬意。

最近突然有疑似马蓉的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女子摸着孕肚的剪影,各家媒体纷纷报道马蓉怀孕的消息,9月20日,马蓉亲自发微博辟谣,顺便澄清了一系列传闻,称自己没有ins账号,未怀孕,非圈内人士,不出道,拒绝捆绑消费,不接受造谣。还义正言辞地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实名举报造谣的媒体。

尽管马蓉已经到了人人喊骂的地步,但戏精的属性一点都没变,不过说她怀孕的事确实有点扯,辟谣倒也没错。

马蓉早就练就了超强的心理素质,很快就回归正常生活,好心情一点都没受影响。周末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短视频,并配文:“放松的仪式感还是要有哒~!放松一下,周末愉快!”。视频中马蓉正在浴室准备洗澡,豪宅装修很有品味,窗帘和阳台都是古铜色的,韵味十足。

马蓉一只手出镜放水,她从白色盒子中掏出一个心形的泡泡皂放入浴缸,水中出现了彩虹的颜色,最后还变成了半个爱心,非常有情调。浴缸有很多排水孔,一看就价值不菲,旁边还点着蜡烛。网友看到后忍不住惊叹:“真会玩,我们见都没见过,一看就知道很贵”。也有人说她拿着王宝强辛苦赚来的钱玩乐还这么心安理得,心理素质太强了。

王宝强则不管马蓉怎么作妖都不回应,他最近正在国外拍电影《唐人街探案》第三部,估计只想低调工作再也不想被过多关注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