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挑战暗黑风,脸上撒满颜料引不适,疑因耍大牌曾被时尚圈封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05

郑爽因为清爽的外形一直被网友称为“小仙女”,当“小仙女”变成“暗黑系性感玉女”,大家还真有点不适应。

9月12日,郑爽最新杂志大片曝光,与以往不同,这次爽妹子可谓是大胆突破自我,走起了暗黑性感路线,令人惊掉下巴!化上烟熏妆,涂上大红唇,穿上黑色大长裙,一双热辣大长腿尽显,她不苟言笑,眼神凌厉,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超级酷,不禁令人大呼“这还是小仙女郑爽吗”?这姐太A了。

九张杂志大片中,其中有一张引起了网友强烈的不适。郑爽首尝试颜料妆容,她紧闭双眼,脸上撒满了黄色红色的颜料颗粒,眉毛上、睫毛上、嘴唇上哪那都是,有密恐惧症的网友表示不忍直视。

对此大家的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郑爽还是适合比较清新的风格,性感妩媚不适合她。当然也有人表示,郑爽勇敢突破自我,尝试暗黑造型,勇气可嘉,不论是可塑性还是表现力都超强。

其实早前就有传闻称郑爽被时尚圈封杀,据悉有一次受邀拍摄某杂志,但是接受完采访后,化妆化了一半,去洗手间然后人就消失没再回来,经纪人后来打招呼说她病了要回去吃药!之后商量补拍后再次爽约,郑爽遭该杂志负责人实名diss。

这件事发生后,当时还未分手的张翰为爱发声,斥责拍摄方是反咬一口。在之后郑爽就公开承认了整容,这一系列事件造就的结果就是被时尚圈封杀。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近几年郑爽几乎没有时装周邀请,杂志封面、和化妆品代言等等,时尚资源确实不如同时期的小花。

不过这次郑爽是作为该杂志首位中国封面女星进行拍摄的,这或许也从侧面澄清了其被时尚圈饭封杀的传闻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