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惠妹近照曝光小腿纤细,双下巴明显脸部浮肿,放弃奶茶改喝咖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9:25

9月22日,许久没露面的天后张惠妹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宽松连衣裙头戴白色棒球帽和墨镜,手拿咖啡气色不错。张惠妹和两名女性工作人员一起从闸道口走出来,边走路便喝咖啡。照片中张惠妹小腿纤细瘦了不少,看来最近减肥效果很显著,但她的上半身很引人注意,身形臃肿双下巴明显。

张惠妹这几年的身材变化比她的歌声还吸引人,粉丝眼睁睁看着她从阿妹变成了“工长张女未”,臃肿发福到不敢认,为了掩盖变胖的事实,张惠妹每次公开露面都穿着宽松的黑色长袍,脚踩恨天高,可惜收效甚微,她的身材横向发展越来越有膨胀感,粉丝一度担心太胖会影响身体,劝她为了健康赶紧减肥。

张惠妹发福的原因和大多数上班族一样,工作太久压力大,用食物犒赏自己,吃激素药,年龄大了代谢慢,她还和周杰伦一样抵挡不了奶茶的诱惑,经常在录音结束后点奶茶喝,再加上家族有肥胖基因,张惠妹的妹妹和母亲中年都发福不少,她也难逃魔咒。经纪人对此都感到无奈。

前不久有歌迷晒出一组张惠妹演出的照片,她穿着宽松的风衣双腿粗壮,脚上的恨天高看起来有十几厘米,就这样张惠妹还很灵活地嗨唱走位,自信甩发回眸气场爆棚。

身为歌坛天后,张惠妹的唱功毋庸置疑,可这身打扮实在雷人让人接受无能啊,有粉丝看到浓妆艳抹披着黑色长发的阿妹直言是“黑山老妖”,还有人怀念起刚出道时瘦小单薄走小清新路线的她,说胖一点无所谓,反正也不是靠脸吃饭,但太胖影响健康就不好了。

张惠妹虽没有正面回应,但似乎有把大家的建议放在心上,默默减肥瘦了不少,期待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