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有特殊怪癖,马天宇成第四个被插鼻孔男星,面露尴尬匆忙躲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9:15

最近马天宇和杨紫合作主演了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有网友扒出早前马天宇接受采访时自曝在这部戏里会被杨紫插鼻孔,而且完全是杨紫自己加的戏,剧本里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戏份。

在最新的剧集里,杨紫双手捧着马天宇的脸,真的把手插进了他的鼻孔。杨紫爱插鼻孔的怪癖早为人熟知,她演过的多部戏里都插过对手男演员的鼻孔,最早是在《香蜜沉沉如霜》中杨紫饰演的葡萄见邓伦演的旭凤睡着了,就把手指插进鼻孔搞恶作剧。观众得知是杨紫临时加戏觉得很可爱,符合剧情需要。

后来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杨紫和魏大勋出演一对夫妻,吃饭时魏大勋问杨紫想吃啥,杨紫插了他的鼻孔,魏大勋面露尴尬马上就躲开了,这让很多人观感不适。

到了今年爆红的《亲爱的热爱的》里,杨紫就更“变本加厉”了,在电视剧里连续插了李现三次鼻孔,而且戏里戏外都有。现在马天宇则成了第四位被杨紫插鼻孔的男主角。

网友终于接受无能,直接吐槽她“这是什么怪癖啊?都不嫌脏吗?”。还有人调侃“被杨紫插过鼻孔的男主角都从小透明变成了当红流量”。接下来和杨紫合作的男明星是肖战和吴亦凡,电视剧还没播出粉丝就有点担心,喊话自家爱豆小心紫妹。

杨紫是90后小花中的演技担当,业务能力没得嘲,再加上她性格随和所以观众缘超好,几乎没被大规模群嘲过,她很多自创的演法经常被赞可爱,例如咬嘴巴和揉脸,让男主角无从招架,在笑场的边缘徘徊。杨紫的哭戏也是一绝,再复杂的情绪也能精准地表现出来。

不过爆红肯定会有伴随着争议,希望杨紫吸取教训,多注意言行避免落人口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