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王宝强不和?徐峥与黄渤沈腾相约吃火锅,结果反被服务员套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9:16

9月22日晚上徐峥担任某节目嘉宾,他在台上试水脱口秀,爆料与黄渤沈腾在生活中的各种趣事。

徐峥表示自己有两个好友,一个是黄渤,一个是沈腾,众所周知,徐峥与黄渤合作拍摄过大热影片《泰囧》,与沈腾合作拍摄过2019年贺岁档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几个人搭档拍戏配合得相当默契。

但是徐峥却全程没有提及过同样作为喜剧演员担当的王宝强,两个人还一起拍摄过《泰囧》以及《人在囧途》等多部炙手可热的电影,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在拍摄《港囧》的时候,徐峥继续邀请王宝强担任男主角,但是却遭到了王宝强的婉拒,从那之后起,两个人就很少合作了。期间更是有不少媒体传出两个人不和的消息,这次徐峥上脱口秀直接说自己有两个好朋友未提及王宝强的名字,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不是验证了二人不和的传闻呢?

徐峥称他与黄渤、沈腾相约吃火锅的时候,结果服务员看到他们三个人就大笑不止,买单的时候,服务员更是幽默套用沈腾在电影里面经典台词“你过来呀”,拿着付款码对沈腾勾勾手指说“你过来呀”,这个场景只是想象一下就忍不住爆笑,本以为他们三个人只是在大荧幕中表现得这么逗趣,没想到私下里更是趣事不断,真不愧是长在了大家的笑点上的男人们。

除此之外,徐峥还爆料自己为何最近身材发福的原因,因为自己拒绝和沈腾撞脸,于是悄悄增肥20斤以便观众区分,结果万万没想到沈腾也采用此路数,所以现在两个人都变成了中年胖大叔……

徐峥、黄渤、沈腾、王宝强现在作为喜剧演员的四大顶流,如果有机会他们四个人合作拍摄一部电影,加上优秀的剧本,估计票房会好到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