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被误认为中学生,自曝曾租手机用,因太寂寞才转型做制片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25

近日,林心如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陪着一个作家—麦家(作品有《风声》、《解密》等)借着中秋佳节之际,重回故乡,回忆过去。

节目上,43岁的林心如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阔腿裤,好身材尽显。扎着马尾辫的她少女感十足,就连麦家也夸赞她太显年轻,远处一看差点误认为她是“中学生”,这可以说是对一个女生颜值极高的评价了。

节目中,林心如触景生情回忆起了自己的年少时期,她说第一次接触并认识到“死亡”是在小学六年级,外婆因病卧床不起,有一次放学回家,家人让自己去小卖部买蛋糕,买完回来就被告知外婆去世了,她感叹称:“一个转身,人就没了”,直言自己很遗憾,如果外婆能多活几年,她会带着外婆多去旅游。

拍摄《还珠格格》时,林心如又经历了曾祖母的去世,当时为了不影响女儿的工作,林妈妈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女儿,直到曾祖母要出殡时才通知林心如的,林心如当时连假也不敢请,她当时的手机都是租的,所以通讯也不方便,不能随意给家中打电话,非常可怜。未能送曾祖母最后一程,这成了林心如心中永久的遗憾。

林心如可以说年少成名,十几岁就开始拍戏,出道22年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生小海豚,照顾小海豚的两年时间里,放缓了工作节奏,但是她也直言会犯戏瘾,每次看影视剧,都会想象如果是自己会如何演绎某一角色。

如今,林心如如愿以偿复出,但是她更多的是做起了制片人,她自我调侃称做制片人的初衷是自己太寂寞,因为演员这个行业太过被动,与其被人选择,不如主动出击,自己去找题材,自己去找合适的班底,自己去做戏。林心如称自己不怕失败,因为有面对失败的勇气。

其实女演员到了一定年龄都面临转型,也就是传说中的“中年危机”,林心如巧妙化解了这种尴尬,变被动为主动,可以说很明智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