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情未了?网曝宋慧乔离婚后仍关注宋仲基动态,网友感慨不稀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25

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后,两个人刚开始还在舆论上互相battle了一下,但是很快双方迅速恢复理智,分手还算是体面。

9月11日有媒体爆料称宋慧乔离婚后曾在社交平台上浏览过宋仲基有关的即时动态,据悉该账号是由双宋粉丝建立、内容以双宋为主的账号,当时宋慧乔还浏览了宋仲基的照片。

该消息曝出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感慨,观看大部分网友的评论,大家似乎对于宋慧乔的这一举动并不是感到特别的意外:“这有什么稀奇的啊,又不是离了婚就一定要假装不认识

”,“这不正常吗?毕竟爱过,分手后网友还经常看前任微博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真让人唏嘘感慨。曾经最熟悉的人现在的一切都与你无关了,连想知道他的消息也不敢光明正大的打听”,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宋慧乔对宋仲基余情未了?

客观来讲,宋慧乔和宋仲基曾经轰轰烈烈得相爱过,虽然现在已经离婚,但是过去的美好回忆还在那里,无论宋仲基和宋慧乔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曾经相爱过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宋慧乔偶尔回忆起过去,想要知道宋仲基的近况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最近娱乐圈不少曾经是大家眼中模范夫妻的明星都纷纷离了婚,除了双宋夫妇以外,韩国知名的金童玉女安宰贤和具惠善夫妇也选了离婚了,国内曾经的模范夫妻文章和马伊琍夫妇也宣布了离婚的消息。文章和马伊琍离婚的时候几乎风平浪静,俩人也没互发通稿黑对方,但是安宰贤和具惠善就撕逼撕得很难堪。

前几日宋慧乔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被问及近况如何,宋慧乔透露说她一切都很好,离婚后生活已经逐渐步入正轨。看来对于情伤来说,时间就是最好的解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