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最美前女友恋上池子?2年前就高调表白,“约会”照疑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23

霸道总裁王思聪身边美女如云,从来不缺女朋友,最近几个月每次现身都会有不同的美女,到现在网友已经懒得扒到底是谁了。王思聪有名气的前女友有雪梨、张予曦和豆得儿,张予曦分手后成功进入娱乐圈出道拍了一些戏,也算小有名气,雪梨更是开网店卖衣服成了最有名的网红,结婚生子事业有成堪称人生赢家。

而当初豆得儿因为颜值高被赞是王思聪“最美前女友”,两人先后交往两次,时间超过两年,王思聪对这段感情算认真,经常高调秀恩爱。豆得儿颜值超高身材窈窕,让钢铁直男王思聪迷恋不已。

虽然已经分手很多年了,但只要豆得儿现身,就摆脱不了王思聪前女友的称号。近日,突然有网友爆料豆得儿有了新恋情,男方正是脱口秀演员池子,并扒出了蛛丝马迹。

首先是豆得儿最近的微博画风明显是恋爱了,有很多暗戳戳表白的语录。在最新一条评论区里她还回复了池子好友的留言,一看就交情很深。而且早在2017年池子刚红的时候豆得儿就发文表白:“太喜欢池子了,哈哈哈”。

而一向走搞怪路线的池子也突然在上个月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告白微博,8月30日,池子的表姐还晒出了一张和池子、豆得儿出游的照片,看来两人早就“约会”过了。

池子还发过打羽毛球的视频,有人艾特豆得儿说可以一起,没想到豆得儿回复并艾特池子约他打球,还说可以把他打趴在地上,池子则调侃“听我的,打乒乓球”。这有来有往的互动怎么看都很暧昧。

有网友忍不住问池子表姐他们是不是恋爱了,表姐直接否认“没有”,替当事然人辟谣,但显然大家不信。不过他们都是单身,谈个恋爱也正常,要是真的就送上祝福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