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溢紧搂胡可恩爱爆表,首次当导演全家齐上阵,安吉或正式出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4:37

9月11日,有媒体拍到沙溢和胡可夫妇现身黄花机场,两个人戴着帽子和口罩步调一致非常恩爱,胡可穿着黑色灯笼裤和黑色T恤斜挎着双肩包,沙溢则穿着花衬衫和运动裤,身材圆润发福不少,一路搂着胡可老夫老妻恩爱爆表。

今年暑期爆红的《小欢喜》中,沙溢饰演的乔卫东是全剧的“搞笑担当”,演技扎实贡献了不少名场面,是他继白展堂之后塑造最成功的角色,人到中年顺利翻红成了中年顶流,能把渣男演的人人都喜欢,除了呆萌的雷佳音也就剩沙溢了。

胡可和沙溢结婚后就将重心放到了家庭,很少复出拍戏,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一个帅气懂事被赞是“东北宋仲基”,一个搞怪无厘头笑点满满,前几年沙溢夫妇经常带他们参加育儿类综艺节目圈了不少粉,如今两兄弟都长成了大小伙子,胡可经常在微博晒娃,满满都是爱。

9月8日,胡可晒出了一张安吉和小鱼儿相拥而眠的照片,安吉依旧乖巧可爱小鱼儿则画风搞笑,兄弟俩一黑一白肤色对比很明显,网友纷纷表示“小鱼儿的肚肚太可爱了”,还有人用沙溢的台词调侃“安吉,开门,呆地”,画面感十足。

昨天胡可又晒出了一段安吉自己动手做教师节礼物的视频,他趴在桌子上认真写字,字迹工整超好看,安吉不仅长的帅性格好,学习还这么认真,难怪有那么多女粉丝都呼喊着要“嫁”给他,胡可看到儿子这么懂事也很欣慰吧。

而沙溢也首次转型当导演拍摄了轻喜剧《亲密旅行》,这部电影由沙溢和安吉主演,胡可也有重要戏份,除此之外,姚晨等明星好友都有客串,父子俩荧幕首秀引发不少期待,希望沙溢不会让粉丝失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