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候场与成龙搭讪说悄悄话,太过投入忘记走红毯被点名一脸呆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4:36

成龙与吴京都算是圈内顶流武打演员,虽然成龙出道早,辈分比吴京高,但是作为后起之秀吴京凭借两部《战狼》奠定了自己一线男演员的地位,而且凭借去年投资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更是赚得盆满钵满,现在的吴京无论是人气还是地位已经是圈内流量小生无法企及的了。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吴京成龙走红毯的视频,当天两个人都打扮得西装革履的,看起来相当帅气,在候场的时候,吴京主动与成龙“搭讪”说起了悄悄话,成龙听得很认真,边听还边点头表示认同,而吴京似乎越说越嗨,一直在成龙耳朵边说个不停。

随后主持人开始叫吴京的名字,他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轮到自己出场了,刹那间吴京开始跑着冲向红毯,但是估计这样忽然跑掉对于成龙大哥来说似乎又有点不尊敬,所以吴京边跑边向后面的成龙摆手示意,最后在经过主持人的时候,他还问了一句自己应该说什么,看来是太过紧张忘词了。

看吴京一脸呆萌的表情,与他在出演《战狼》时候的国民硬汉形象对比真是太鲜明了!

再过一段时间由吴京和成龙等人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就要上映了,这部电影主演依然是吴京,但是成龙估计是作为配角出演,除了这两位重量级的明星出演以外,还有章子怡、胡歌、井柏然等大咖加盟,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群星云集,虽然电影还没有播出,但是网友已经纷纷表示相当期待了。吴京近年来的投资眼光很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剧荒了,《攀登者》上映的时间也很好,估计很有可能会大卖一场。

《攀登者》应该是吴京和成龙继《新少林寺》后第二次合作,同样都是炙手可热的武打明星,不知道两位将会在电影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