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再翻车?把湖南当城市被骂文盲,搭档赵丽颖又被指配不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4:36

9月10日,王一博在微博转发了一段视频,并配上了为创新湖南加油打气的内容,这本来只是明星的转发正能量内容,很常见,但很快有网友发现王一博竟然错把“湖南”称为“这个城市”。虽然他很快删掉重发,但这次“翻车”还是被网友截图,让他长点心,不要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有粉丝替偶像说话,称艺人的微博文案大多是工作人员打理,这个句子确实存在成分错误,是工作上的疏忽,没仔细校对就发出来是他不好,没必要上升到其他层面,希望大家多原谅弟弟。

但网友却不买账,认为王一博“文盲”的事迹太多还不长记性,就算工作人员有误他也应该发现改正而不是照搬过来,低学历的问题又一次曝光在公众视野里。此前王一博曾经写错过“塞翁失马”的“塞”字,一直以来的“以”,这些都是事实。

爆红后的王一博也遭受了不少非议,先前一直网传他将搭档赵丽颖主演《有翡》,今天终于官宣定档了,这是赵丽颖复出首部古装电视剧。消息一出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王一博的粉丝庆贺他拿到了这么好的资源,搭档赵丽颖就意外着会再“爆”一次,但赵丽颖的粉丝却认为王一博无论是咖位还是年纪和她都不搭,说赵丽颖“复出后不复当初”,也要在少女路线一去不复返。

而在电视剧官宣后,在官微的评论里王一博的粉丝明显比赵丽颖多,有人质疑她的人气不如男方,还自降咖位,而《有翡》原著名为《有匪》,是根据赵丽颖的角色名周翡改成了大女主剧。

电视剧还没开拍粉丝就闹成这样,播出后更是会引爆全网,不过这也他们代表不缺话题自带热度,期待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