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暗讽外籍演员,自曝喝藿香正气水喝到醉,看到它会瞬间流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24

去年因为妻子李小璐的丑闻,家庭突遭变故的贾乃亮选择了沉淀自己,一改往日幽默逗比的的性格,低调进组拍摄了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日前该电视剧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发布会,贾乃亮上身穿着一件黄色休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亮相,清爽帅气。

为了能完成好剧中的角色,贾乃亮为此复出了太多。不仅主动要求减重20斤,每天只喝一碗粥,负重几十公斤在野外拉练训练,更为了贴近角色,他还不化妆不抹防晒在烈日下暴晒,早前贾乃亮也曾在微博上分享过拍摄的路透照,他累到随便躺在一个木箱上就睡着了,皮肤晒红,晒脱皮上是常有的事情。

据悉该剧拍摄用时四个月,是一年中最热的4月到八月,为了防止中暑耽误拍摄进度,贾乃亮爆料每天给自己灌藿香正气水,甚至差点喝醉,对于这些,贾乃亮自认为是演员分内的事情,是一种精神在支撑自己。

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令自己最难忘的一场升国旗的戏,该场戏中有三分之二的是外籍演员,因为当天天气太过炎热,拍摄之间过长,大部分外籍演员都因为‘中暑’、“肚子饿”等原因退场了,最后依然坚持拍摄的全是中国人。

对此,贾乃亮有感而发称:“我们是演员,我们饰演的是中国军人,当我们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眼泪瞬间开始流淌,这不是演的。那个时候我们把彼此当成同生死共患难的战友”,令在场的观众纷纷动容。

这部剧对于贾乃亮来说应该有一种特殊的意义,拍摄是一边要承受身体上磨炼,一边还要经历精神上痛苦以及外界舆论,实在不易,期待新作品的播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