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破婚变传闻!赵丽颖产后与冯绍峰同框约会,一个小动作甜蜜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25

赵丽颖自从与冯绍峰宣布结婚之后,小两口的日子过得相当惬意甜蜜,婚后不久赵丽颖还为冯绍峰诞下一个儿子,然而前段时间冯绍峰去成都参加某活动的时候,却被媒体爆料称出轨性感女网友,此消息一出立马引来了城中热议,不过随后冯绍峰方就严厉声明媒体造谣,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冯绍峰和赵丽颖一起外出游玩约会的照片,夫妻俩形影不离感情甜蜜力破婚变传闻!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当天赵丽颖穿了一件粉色长袖连衣裙,大秀纤细美腿,赵丽颖产后恢复得很好,身材似乎比产前更瘦了。

冯绍峰则穿着一件黑色T恤以及军绿色短裤,打扮得相当休闲。当时夫妻俩在一个公园的水池旁,冯绍峰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摄像头,赵丽颖则娇羞地躲在冯绍峰的身后,一只手搭在他的肩头,一只手扶着老公的腰,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的微笑,夫妻俩连自拍都这么甜!

前几日赵丽颖还在产后首次跟新了一组素颜自拍,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水嫩,一双眼睛又大又圆,产后的她气色相当不错,赵丽颖怀里还抱着一只白色的狗狗,这个画面真的是相当温馨了。

都说女星复出之后的第一部作品相当重要,赵丽颖复出之后很快就接到了新的剧本,新剧《有匪》将要和当红炸子鸡王一博合作,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很期待。

之前冯绍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赵丽颖很看重自己的演艺事业,即便有了家庭之后也不会减少拍戏的数量和质量,所以估计赵丽颖今后又要开启“拼命三娘”模式了,不过有冯绍峰这个坚强的后盾,赵丽颖事业和家庭应该可以兼顾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