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7岁刘晓庆不服老,不惧露赘肉扭胯叉腰,被77岁老公宠成少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3

不老女神刘晓庆是娱乐圈的传奇人物,她历经坎坷遇到了不少非议和困难却始终屹立不倒,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人生圆满。

近日,刘晓庆晒出了几张美照称“岁月不会饶过任何人,只是我们可以跟它较较劲儿。”照片中67岁的刘晓庆穿着黑色碎花连衣裙尽显好身材,皮肤白皙保养得当,一点都看不出年龄,她对镜摆出各种姿势,手插腰扭胯青春活力不输年轻人。能把连衣裙搭配运动鞋穿出自己的风格恐怕只有她了。

刘晓庆酷爱收藏珠宝玉石,平时只要出镜就一定会戴着醒目的珠宝首饰,当天她胸口也有一个超大翡翠,色泽光亮一看就价值不菲。普通人到了六十多岁早就变成了老奶奶,但刘晓庆依旧不服老,愿意和时间“较较劲”,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是永葆青春的秘诀。

昨天下午她还晒出了参加油画大师姜国芳先生的“紫禁城系列作品展”开幕式的照片,并表示当年拍摄《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的取景地都在故宫,时隔多年多年重返故宫博物院,睹物思人,感慨良多。

照片中刘晓庆穿着高腰修身连衣裙戴着墨镜霸气十足,胸前的绿色翡翠很抢镜,可能是裙子的腰带有点紧,刘晓庆的腰部被勒出了赘肉,有网友说她穿搭失败,但这个年纪能保持这种身材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没必要太苛刻。

刘晓庆有过四段恋情,每段都是轰轰烈烈人尽皆知,但和现任老公王晓玉结婚后就彻底变低调,不仅没秀恩爱就连合照都很少有。

前不久曾有人晒出过他们夫妻在户外运动的照片,刘晓庆活泼好动摆出不同的姿势,倒是王晓玉只有双手叉腰一个动作,但能看出王晓玉很宠妻,刘晓庆的幸福都写在脸上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