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公开对何炅爆粗?二人关系破裂?谢娜发文回应态度超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2

谢娜和何炅友谊深厚众所周知,网上甚至有这样一句话“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令人羡慕。不过近日坊间盛传二人关系破裂。

起因是在四月份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有一个唱歌的游戏环节,谢娜抢先众人一步拿到了话筒,却半天没唱出一句歌词,何老师为了节目时长,半开玩笑让谢娜回去,但万万没想到,谢娜转头就对何炅说了一个“滚”字,当时黄磊也在场,他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节目一播出,立即引起热议,网友纷纷diss娜姐没礼貌,当然也有粉丝澄清说,谢娜说的不是“滚”而是“哼”。

此事之后,甚至有网友扒出,在《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对谢娜的称呼已经从以前的“娜娜”变成了“谢娜”,显得有些疏远,由此猜测二人关系破裂。

在传闻愈演愈烈之时,9月10日,谢娜晒照并发文辟谣,她称:“差不多得了,一会儿我离婚一会儿我和好友关系破裂,真的很闲吗?请你吃烤串儿”。

照片中,谢娜穿着一身绿色T恤,手中拿着一串烤串,旁边的何老师双手比V,二人同框对镜自拍,可以说令谣言不攻自破。谢娜发出辟谣动态后,何老师也第一时间回复称:“我买单”,态度超级刚,俩人好着呢!

何老师情商超高,在圈内人缘好,朋友众多,不过最要好的女星应该就是谢娜了。二人相识于一家长沙的KTV,后来共同搭档主持《快乐大本营》,何老师在事业上给了谢娜诸多帮助和照顾。

他还是谢娜和张杰夫妻二人的“红娘”,夫妻俩有了感情问题都会找何老师倾诉,谢娜当初生双胞胎时,产房外除了父母和张杰外,还有何炅。十几年的时间,二人的友情早已变成了亲情,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