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游艇上拍戏,获助理全程撑伞,学鹿晗对小男孩上演摸头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2

日前,关晓彤正在深圳和男演员牛骏峰拍摄新剧《二十不惑》,近段时间,仿佛全世界的网友都在偶遇关晓彤。关晓彤和牛骏峰关系匪浅,二人曾共同出演过《家有儿女》、《搭错车》、《你是我的兄弟》等多部影视剧,可以说超级有缘分了。

近日,《二十不惑》剧组场地转战游艇,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拍摄路透。关晓彤散着一头长发,上身穿着一件玫红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让人移不开眼睛。

游艇、大海、阳光,拍摄地的景色优美,但是关晓彤无暇欣赏,上了游艇后就马不停蹄开工了,因为拍戏当天烈日当头,为了不被晒黑,一位穿着一身黑衣的工作人员全程为关晓彤撑伞,她走到哪,伞就跟到哪,这待遇也是杠杠滴。

据悉该剧中还有一位人气萌娃——Jackson,小家伙上过真人秀《放开我北鼻》,节目中被马天宇和王嘉尔宠上了天,节目播出后,因为外形帅气,说话奶萌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剧中,他和关晓彤还有对手戏,在拍摄间隙,关晓彤对Jackson照顾有加,不时对小家伙来一波摸头杀,眼神中充满爱意。

关晓彤喜欢小孩子的这一点和鹿晗超像。鹿晗在电影《上海堡垒》中,也和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有对手戏,拍戏时为了保护小女孩不受伤,又是捂眼睛、又是遮耳朵,当然还有摸头杀。戏外更是陪着小女孩一起玩游戏,超宠溺哥哥力max。如果关晓彤和鹿晗最后修成正果,生儿育女,夫妻俩一定是孩子奴吧~

鹿晗目前也在剧组中拍戏,合作的女演员是宋妍霏,女方是时尚御姐,一双白皙大长腿不输关晓彤,和鹿晗也非常有cp感,不知道关晓彤会不会吃醋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