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邀陈坤聚餐曝光豪宅,环境优美很隐蔽,神秘男子搂肩关系暧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18

周迅和陈坤是相识几十年的老朋友,交情匪浅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两人经常被拍到聚餐逛街,逢年过节更是不会少了祝福。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迅和陈坤等好友深夜聚餐,一行人打扮低调,周迅穿着白色T恤戴着黑帽子一如往常单薄瘦弱,陈坤则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衣颜值在线,两人在门口聊了一会才依依不舍地拥抱告别,友情十分坚固。

当天聚餐的地址在周迅的豪宅,是位于北京东直门的一套豪华别墅,小区环境优美看上去非常气派,价值不菲。以周迅的名气和身价买这么一套豪宅也是很轻松的事,好奇的陈坤还特意在豪宅周围参观了一圈。

本来这只是个普通的好友聚会,但周迅身边的一位男友人却很引人注意,他一直站在旁边还不时搂着周迅的肩膀,动作亲密男友力爆棚俨然是热恋中的情侣,这个人明显不是高圣远,还出现在周迅家里,关系暧昧引人遐想。

网友猜测周迅是有新男友了,虽然她和高圣远还没有正式公布离婚,但几年没同框,更没有互动秀恩爱,这段婚姻怕是早已名存实亡。

周迅出道几十年一向敢爱敢恨,年轻时与李亚鹏、李大齐都曾爱的轰轰烈烈,突然宣布嫁给名不见经传的高圣远也是毫无征兆,作为演技在线的大花,周迅的实力和人气完全可以让人忽略她的私生活,出道多年始终是一线巨星。

如今周迅年过四十却始终像小女孩一样坦率真诚,她曾公开表示过不想生孩子,原因很通透:孩子生下来就要对他负责一辈子,对自己不够有信心也没有心理准备能照顾好他。所以不论有没有离婚都是她的选择,粉丝会一如既然支持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