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现身肚子圆凸,沉默不语闪躲镜头,疑助理喊“别拍,怀孕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5:30

9月9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赵薇现身机场的视频,当天她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戴着墨镜和帽子,脚踩平底运动鞋低着头很是低调。赵薇一现身就引起关注,有不少粉丝拿出手机拍照,赵薇身边只跟着一个女助理,正四处围挡阻止拍照。

本来这也就是正常的明星出行,可助理的一句话引起了所有人注意,她说:“别拍了她都怀孕了”。听了她的话大家都不淡定了,赵薇竟然怀孕了?有二胎?仔细看视频中赵薇确实小腹明显凸起,休闲上衣也挡不住圆润的肚子,还蛮像怀孕。混乱中有网友问赵薇真的假的,她沉默不语只是低着头有意闪躲镜头。

但赵薇怀孕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可能一点风声都没有,前两天她还和成龙、岳云鹏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并且会作为导演拍摄一部大电影,不论是身材还是完全不像孕妇,要是她真的有孕在身未免太敬业了。

前不久还有网友爆料赵薇其实一直有个二胎宝宝,媒体曝光赵薇带小四月及“儿子”吃饭的照片,但赵薇方很快否认,网友也认为不太可能,生孩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赵薇虽然曝光率不是特别高,但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明显没时间怀孕。

赵薇对私事一向低调,2010年她怀小四月时也不愿意公开,孕肚大到遮不住才松口,生下女儿后难免被问到家事,但赵薇从不愿多谈,只说希望大家给点私人空间,这么多年小四月很少被拍到正脸。

巧合的是前不久赵薇还带着女儿到寺庙祈福,难道是为二胎宝宝求平安吗?赵薇夫妇近一年很少互动,两人曾不止一次被传离婚,要是赵薇怀二胎那离婚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