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咏珊结婚 嫁入豪门后中西式婚礼轮番举办 有钱任性

娱乐 男人窝 2019-09-09 15:30

文咏珊14岁出道,选择了走模特这条路,当时和她一起出道的还有Angelababy,两人当时一同成为模特界的姐妹花。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到演艺圈之后的姐妹俩从此名声大噪,现在的文咏珊已经成为国际知名模特,曾被邀请过到米兰巴黎时装秀。事业蒸蒸日上,文咏珊结婚的喜讯也渐有眉目。

文咏珊结婚 嫁入豪门后中西式婚礼轮番举办 有钱任性
文咏珊

文咏珊恋情

有关媒体近日报道:文咏珊和相恋了五年的男友武器楠准备在今天9月8日结婚,两人过了今天就是法定夫妻。文咏珊和吴启楠中式礼服十分耀眼,两人手挽手在一起的样子非常甜蜜。文咏珊这次算是嫁入豪门,公公婆婆非常开心,看来对文咏珊这个儿媳妇很满意。

文咏珊和吴启楠身着中式礼服向女方父母行跪拜礼的画面非常温馨,透露出几分中式婚礼的气息。

文咏珊结婚 嫁入豪门后中西式婚礼轮番举办 有钱任性
文咏珊婚礼

文咏珊美照

文咏珊的这次婚礼十分豪华,婚礼现场也很热闹。这对新人站在金银珠宝和红布中间代表着新的希望,周围满是聘礼,包括4对巨型龙凤手镯、金猪、金戒指,还有许多山鲜海味和中式糕点。

豪门结婚更注重传统习俗,虽然文咏珊跟闺蜜姐妹在韩国举办了婚前派对,但是打算还要在今年十月前往意大利和吴启楠在木兰的古堡在举办一场细石婚礼,中式婚姻的礼仪跟不会落下。

文咏珊结婚 嫁入豪门后中西式婚礼轮番举办 有钱任性
文咏珊西式婚礼

文咏珊结婚在尊重传统习俗的同时,文咏珊之前有个愿望就是自己的婚礼能够在迪士尼城堡举办,吴启楠也是宠妻有加,他给了妻子的一切,此次两人在古堡举报婚礼,将开启未来新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