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红与俞飞鸿近照曝光,网友:果然纯天然美女经得起时间考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8

9月20日,“陈红颜值”与“俞飞鸿状态”登上热搜榜,两大女神成为网友热议对象,绝美气质令人高呼:果然纯天然美女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首先是陈红近期一组写真曝光,黑长直搭配牛仔短裙,眼神也越发有味道,真美人依旧,气质绝了!

很多人是从琼瑶剧《水云间》里开始认识的陈红,那时候在众多台湾美女里,她以出众的美貌脱颖而出,扮演了汪子璇一角。在这部剧中,陈红是360度无死角,各个方向看她都是超美。

再到《大明宫词》里的太平公主,《春光灿烂猪八戒》里嫦娥姐姐,都美到让人词穷。

如今,她从荧幕前转战荧幕后,成了制片人,也是陈凯歌的妻子,陈飞宇的妈妈,51岁依旧让人心动。

另一位接近50岁的俞飞鸿,她一直是高冷独立的代言人,此次俞飞鸿现身米兰时装周,气质和身材都是绝对完美状态,少女感十足!

俞飞鸿因《小李飞刀》走红,她扮演的惊鸿仙子至今都是无数观众的白月光,在那部作品里美女如云,萧蔷、贾静雯、范冰冰都在其中,俞飞鸿依旧出彩。

现在的她与85后90后小花同台,气质直接秒杀后辈。

在《悟空传》发布会上,俞飞鸿与倪妮同框,气质出挑,丝毫不输比她小17岁的倪妮。

和当红小花旦郑爽站在一起,气质和相貌也一点也不差。

虽然俞飞鸿至今还单身,但她依旧活得很潇洒,她有一段很出名的婚姻观,引起不少粉丝拍手叫好。

俞飞鸿一直过得率性而从容,不随波逐流,也不追名逐利,难怪岁月没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

无论是51岁的陈红,还是48岁的俞飞鸿,她们的状态都告诉我们:女孩子无论年龄一样可以优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