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管小海豚?43岁林心如读硕士,霍建华被说不思进取配不上老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3:27

9月9日上午,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张拿着学生证的自拍并配文“暌违已久的学生证,忙碌真的不能当作不再进步的借口,重拾当学生的乐趣,让自己重新归零重新换位思考,一切的学习重新开始”。

照片中林心如拿着世新大学的学生证挡着脸,面带微笑活力满满,她还晒出了世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久后就要惨加开学典礼,照片显示她读的专业是高阶行销管理。网友纷纷称赞她太正能量“优秀的人还这么努力,我们也要向你学习”。

林心如今年已经43岁,出道多年事业有成名利双收,和霍建华结婚后虽然减少工作量但有了女儿小海豚,家庭幸福堪称人生赢家,她本来安心相夫教子偶尔出来工作捞金即可,没想到还会选择攻读硕士学位,真是学无止境。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后有不少谣言,离婚传闻更是一直没停过,但两人多次用实际行动证明感情好着呢,不过现在林心如要将重心放在学业上难免忽视家庭,霍建华可能要多些时间照顾女儿了。

霍建华婚后人气大跌,颜值也不复从前,发福沧桑很有中年大叔的既视感,资源更是肉眼可在减少,连公开露面的机会都很少有,粉丝再怎么解释也不能掩盖这个事实。

不过霍建华一向很佛系,索性将重心放在家庭,有空就在家陪女儿,简直是个超级女儿奴。林心如曾透露霍建华很有耐心,陪小海豚玩捉迷藏还会让她给自己绑头发,昔日的男神“下凡”变成家庭主夫,现在的状态完全是幸福肥吧。

有粉丝喊话霍建华向林心如学习“华哥也要提升自己了,和心如一起进步”,“再不进步就追不上老婆的步伐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