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儿子近照太像爸,被同学欺负咆哮大哭,谢楠一招化解堪比战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0:49

9月9日,有媒体曝光了近日吴京的妻子谢楠到学校接儿子吴所谓放学的照片,当天谢楠穿着黑色修身卫衣大玩下衣失踪,好身材一览无余非常漂亮,不愧是超级辣妈,生了两个孩子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太厉害了。

她一边玩手机一边朝学校走,儿子的儿童水壶被她挎成了时尚单品,在一众家长里非常抢眼,但谢楠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快和一位宝妈热聊育儿经,很平易近人。

不一会儿吴所谓就和同学们一起出来了,他们在门口打闹,吴所谓的身高已经到了妈妈腰部,活泼可爱长得和吴京一模一样。就在这时突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吴所谓不小心被一个同学给推倒在地上,他站起来搂着谢楠的腰哇哇大哭。

高情商的谢楠先是蹲下来安抚儿子的情绪,接着又送上拥抱并抚摸后背和他说话,但她也没有过分溺爱儿子或是责备同学,好像在说小朋友不是故意的。吴所谓便很快平复情绪和朋友去玩了。

谢楠不愧是“战狼”的妻子,教育有方轻松化解问题,对儿子既疼爱又严格,让他像爸爸一样坚强,吴所谓已经是小小男子汉了,难怪吴京能全身心工作把家庭交给老婆。

硬汉吴京的带娃风格一直很另类,他觉得男子汉就应该顶天立地而不是唯唯诺诺,所以吴所谓从小就备受“历练”,吴京经常让他在片场当“助理”,还会拿他当练武“工具”。谢楠也不娇气,经常让儿子帮忙。

现在吴京专注事业成了国内最卖座的导演之一,谢楠几乎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正所谓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了不起的女人,吴京的成功离不开谢楠的鼎力支持,祝福他们一家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