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曝与女儿关系太好,11岁徐小宝性格不像徐峥,超级孝顺奶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0:49

一部《小欢喜》令女演员陶虹再次翻红,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对女儿要求超级严格甚至有些偏执的妈妈,非常不讨喜。近日,陶虹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坦言当初自己是犹豫的,接下这部戏完全是处于对黄磊的信任和丈夫徐峥的鼓励,进入剧组后,甚至把“宋倩的家”从波西米亚风改成了性冷淡风,超级认真敬业。

陶虹自曝其实自己并没有时间看《小欢喜》,反而是老公和女儿一集不落的地追完了,徐峥也万万没想到她能把招人恨的角色演绎得如此招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翻红后,陶虹并没有趁着热度再接新剧,她称自己太懒:“刚出道那会儿太拼命,干到极致,我伤了。”

陶虹和徐峥于1998年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五年后女儿徐小宝出生,如今徐小宝已经11岁了,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与在剧中饰演的“宋倩”一角不同,陶虹在生活中和女儿关系好的不得了。

陶虹充分尊重女儿的意愿,不会过度要求女儿,甚至会允许她犯错误,她不想让女儿背负过于沉重的期待,只希望女儿能够勇于尝试,不惧怕失败。陶虹回忆女儿小时候,虽然走路不稳经常摔倒,导致其两次磕到坚硬的桌角,但是她从来没有用柔软材料包过桌角,因为第三次徐小宝就学会了绕过那个地方,陶虹说:“整个过程很揪心,但值得一试”。

自从女儿出生后,陶虹就有意减少了工作,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起床遛狗,然后回家给父女俩做早餐,之后送女儿上学。在陶虹的细心呵护下,徐小宝变得越来越依赖妈妈,母女俩人整日寸步不离,关系太要好。

徐小宝的性格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据陶虹描述她身上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而且非常懂事孝顺,11岁年纪陪奶奶去购物,一人提所有东西,绝不让奶奶动手,超级体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